青空如璃

大家动动小手投投票~

A-Venue-X:

优酷短视频大赛作品,11月20号截止。喜欢的话可以帮点下面链接我投个票,每天有新票!第一名居老师亲自颁奖的!


当然有没有缘分只能看天意,但这是呕心沥血之作,隐含各种复杂处理,希望你们喜欢!同时b站也有上。请记得戴耳机,因为立体声,对于欣赏后段很重要。


创作灵感来源于这首描述天文引力的歌曲本身,还有近期朱一龙代言星空保温杯等,我把他的诸多角色化成了星座。Astronomical的引力既可以看做他对表演的义无反顾,也可以看做他个人魅力的吸引力。


ps 老福特不让设置封面?天,原始啊!我的封面超级美。


https://m.planet.youku.com/post?id=675345971&luckykey=bef5f084bb8ae5d99e2e399a5992c0755&sharekey=26a109365bf589d21d3914e89af0d4365

评论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