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空如璃

《星轨——朱一龙先生个人应援曲》
【有幸与朱一龙先生相遇,在这个最美好的夏季】
【如同繁星,每个我们有着自己的轨迹,不曾挪移,可盛世的微风轻轻的吹了一吹,名为“朱一龙”的星轨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里,不胜欣喜】
@朱一龙#朱一龙[超话]#  @朱一龙工作室  @朱一龙全球粉丝后援会  @朱一龙天涯粉丝团 
策划:谢一__;南兮倩女@南兮倩女;璃空@璃GS空 
合作:一个古风工作室@一个古风工作室 
文案:谢一__
外交:璃空@璃GS空 ; EI@EI恒 
美工:阿布@阿布洋洋sky 
画师:晨安@门深巷静 
词作:步华堂@步华堂 
作曲&编曲:纽卡のChen(一个古风工作室)
唱见&后期:漆柚@漆柚
MV剪辑:东方阡梦@东方阡梦 
网易云链接: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1302304703/?userid=443886652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bilibili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584759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3AA67FE6-84B5-4FED-8BB0-8B1CE2AD285920797infoc&ts=1534495573615
5Sing链接: https://5sing.kugou.com/yc/3682308.html (更多好音乐, 尽在5sing原创音乐: https://5sing.kugou.com/poster/click?itemId=4)

打开见评论

评论(5)

热度(230)